想了解青島大學畢業(yè)后就業(yè)好嗎?看以下4條關于青島大學就業(yè)的校友評論(以下評論為網(wǎng)友點評,不代表本網(wǎng)www.www.gjhuali.com觀點):
★大學就業(yè)評價
[評價1] 哎,我們學音樂的,應該是很難就業(yè)的。畢業(yè)后一般就是考個教師資格證,去個高中、初中的學校教學吧。或者考研,可以努力留在大學教課。
[評價2] 讀大學先看老師,我同時上會計和計算機的課程,兩個專業(yè)的好老師比比皆是,不嚴厲但真的關心學生,別的專業(yè)不清楚,但是在青島大學不管老師還是學生都對非211的現(xiàn)實耿耿于懷,有211的實力卻不是,很多同學也因此而不喜歡青大,其實青大很不錯,考研就業(yè)都可以的。
[評價3] 進修生自考生將最終毀了青島大學韓語系,青大韓語系的老師一心只想著掙錢,大量招進修生.占用了本該屬于本科生的教學資源.本科生與自考生同堂上課,嚴重干擾教學秩序.本科生受到忽視,且在自考上給予通融(青大韓語系濟南自考有人)使本科生成了沒娘的孩子.且有的老師把好的工作介紹給自考生,使本科生就業(yè)壓力加大.我敢說青島大學韓語系是全山東因自考最發(fā)財?shù)南?也是最不重視自己的學生的系.他們偏離了自己的中心職責,勢必毀了韓語系.
[評價4] 青島大學好多的領導就只會做做表面文章,特別是自動化的領導,他門的這種做法讓有好些同學畢業(yè)后連畢業(yè)證都拿不到,但他們就會吹,說就業(yè)率是多少多少,考研率是多少多少,要不是被逼的,誰考啊?!
(文章來源招生考試網(wǎng),轉載請注明原文出處: https://www.www.gjhuali.com/html/xygz/dx/2015/0613/bbs02238.htm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