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了解山東水利職業(yè)學院老師好不好?看以下3條關于山東水利職業(yè)學院老師的校友評論(以下評論為網(wǎng)友點評,不代表本網(wǎng)www.www.gjhuali.com觀點):
★大學老師評價
[評價1] 是的,而且有些老師還很看不起農(nóng)村來的同學,說起話來一點也不懂得分寸,有意無意的中傷家;里窮的學生.真看不慣這樣的老師.
[評價2] 我們是03級的學生,這一屇的我們感覺這個學校太差了,學的東西少,大部分老師是外聘的或是剛剛參加工作的。教學質量太差了。這三年有點白上的感覺。
[評價3] 我實在不明白,我們交這三百塊錢是為了什么?去上課的時候老師竟然告訴我們:如果有的題做不出來,只能是你倒霉,太有意思了,什么叫我們倒霉,如果我們考這個證書,要碰運氣的話,我們大可以不用花那么多錢啊,這三百塊錢可是我們半個月的生活費,有的同學還可以花一個月啊,我們自己報名,也可以去碰運氣啊,那樣,我們說不定運氣好的話,也可以過了啊,而且竟然還有二十幾天就考試了,那我們交這錢是不是要用來買一個證書啊,我們基本上是學不到什么東西,這算什么啊,我怎么有種被騙的感覺啊,我們被騙了嗎
(文章來源招生考試網(wǎng),轉載請注明原文出處: https://www.www.gjhuali.com/html/xygz/dx/2015/0613/bbs04823.html)